中永和身心精神科診所  

隨著社會環境變遷,生活壓力與日俱增,現代人可能因長期壓力累積而飽受失眠,緊張,焦慮或憂鬱之苦。

也可能因著壓力出現了許多身體的不適,心悸胸悶或是腸胃的問題時有所聞。

過去在這方面的認知和衛教較不普遍,往往因為不了解或偏見而羞於就醫或甚至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狀況,導致生活品質受到嚴重影響。

中永和身心精神科診所選擇在人口稠密的中永和地區為民眾服務,知道您工作繁忙,期許能減少往返醫院耗費的時間與精神,細心規劃的舒適空間讓您保有隱私,柔和燈光搭配輕音樂即使在候診時也能放鬆心情。

專業醫師與醫療團隊透過親切用心的問診與評估來了解您的問題,說明疾病並且通盤的討論治療方向,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治療,可透過心理諮詢或治療,以及輔助治療的藥物來改善身心症狀,在症狀改善後也能慢慢減少用量,不必擔心藥物依賴問題。

我們希望提供給您的不僅是一個治療處所,更是能讓紛擾的心靈得到平衡與壓力釋放,充飽電後繼續努力的加油站。

 
         
 
服務電話:(02)2929-1555 (請現場掛號) .診所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58號1.2F (萊爾富隔壁)
  前往 健保局   © 2008-2023 ZhongYongHe Psychiatric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