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永和身心精神科診所  
  『 帶著父、母親,理解愛跟說愛 』
     
  楊孟達身心精神科 楊孟達醫師

父、母親那個時代也許並沒有人,讓他們習慣去理解愛跟說愛,所以他們只選擇用其他方式來表達愛,但是事實上我們能理解,就是我們有我們的愛的方式,他們有他們愛的方式,也許他們過去活在痛苦習慣中,所以他們也痛苦,間接也製造更多人的痛苦,但是也許我們的不捨並不能改變什麼,但是至少我們可以證明我們可以愛自己,我們可以讓自己幸福,也許他們會痛苦,但是他們留在我們身上的這一部分,我們會帶著他們理解愛跟說愛、帶著他們幸福。
也接納他們的故事,有點像在臺灣生長久了,都是講國語、台語,就沒有辦法講法語、英語,可是如果一樣的,我們到美國久了,華語可能慢慢就不熟悉了。
父、母親那個時代也許並沒有人,讓他們習慣去理解愛跟說愛,我們的身體是父母所組成的,如果我們沒有辦法讓外在的父親或母親幸福,至少讓住在我們身體的父親或母親可以幸福,這是我們可以做到的孝順。
我們正開啟新的人生,能夠開始走向內在,整理內在靈魂故事。
我們的靈魂故事,就像一塊大餅,如果要整理它,就像在吃這塊大餅,其實一下子吃也會噎著,要有順序,如同:學習解開微積分,加減乘除總是要按部就班的學,不可能加減乘除都不會,就要去解開微積分,所以把順序找回來,按部就班過程,通往內在潛意識強大的入口。
接下來要帶領繼續穿越次元,回到改編自己劇本的次元,那就是六次元、七次元跟八次元,到那裡去改寫自己的劇本,改變我們生命程式。

***如果對您有幫助,歡迎分享、期待更多人得到幫助。***
 
回上一頁
 
服務電話:(02)2929-1555 (請現場掛號) .診所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58號1.2F (萊爾富隔壁)
  前往 健保局   © 2008-2023 ZhongYongHe Psychiatric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